2017年第一對!賴琳恩嫁歌手陳乃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5 日訊】2017年的一開始,演藝圈就傳出喜訊,名模賴琳恩與歌手陳乃榮,今天(5日)宣布結婚,成為2017年演藝圈,第一對結婚的藝人。賴琳恩今天更帶著老公,甜蜜出席尾牙活動。

閃光燈閃不停,就是要捕捉藝人最閃亮的瞬間。知名模特兒公司今天辦尾牙,不過大家最關注的,還是在2017年的一開始,就傳出喜訊的賴琳恩、陳乃榮夫妻檔。

藝人 賴琳恩 & 陳乃榮:「求婚是在放煙火跨年的時候。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他拿了一只戒指,然後站在我面前說,你願不願意嫁給我。」

因為拍攝電視劇,而結緣發展成戀人,感情長跑5年後,現在成了眾人羨慕的甜蜜夫妻檔。談到兩人的相處模式,陳乃榮誇賴琳恩,是標準的賢妻良母。

藝人 陳乃榮:「大家認識她都是覺得火辣的外表啊,很艷麗,可是實際上她是一個,重感情的一個賢妻良母,她有一個絕招就是說,她只要吃到某一樣食物,她就可以分析裡面的食材是什麼材料,然後她就可以做出來。」

賴琳恩表示,兩人相處模式並不是轟轟烈烈,而是細水長流,言談間旁人都可以感受到,兩人的甜蜜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