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發言人林鶴明轉職總統府 柯文哲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6 日訊】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昨天確定轉調總統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受訪時表示,當初是總統府代理秘書長劉建忻找他談借將,他也欣然接受,未來市府發言人將由現任副發言人劉奕霆升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中央跟地方本來就常常會有人才的交流,其實我們本來市府就有很多同仁到中央去任職,從交通部長、財政部的次長,所以還、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事實上也有很多中央的到我們市府來上班,我查過、好像我們稅捐處長跟公運處的副處長都是,不過最重要是這樣,它是一個對,他來講也是一個升官,那增加一些歷練、對他都是好的,所以我們都祝福他。」

媒體詢問柯文哲此舉是否有助拉近與統蔡英文的關係?柯文哲說「沒有」,因為本來就跟小英旁邊很多幕僚認識,有很多聯絡的管道,對於2018年的市長選舉,平常心看待,但民進黨是重要的盟友,這個戰略不會改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