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國民黨一人說了算的時代過去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6 日訊】國民黨明年五月進行黨主席改選,各方人馬動作頻頻。副主席郝龍斌動向受到關注。今天(6日)郝龍斌公開喊話,黨內路線應該要公開辯論,還說,國民黨一人決策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似乎也在挑戰洪秀柱。至於郝龍斌是否參選黨主席,則是不願鬆口。

國民黨主席今年520改選,副主席郝龍斌呼聲頗高,是否參選本人目前則是不願鬆口。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決定了就會跟大家報告,準備好了就會跟大家報告(未來有很多對手出現?)我想民主程序,大家越多人我覺得越好。」

郝龍斌出席座談會,檢討國民黨為何慘敗淪為在野。他認為,過去國民黨與民意脫節,未來必須從民生、經濟方面,贏回民心,才能重新執政。至於黨內路線,郝龍斌公開喊話應該要辯論。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很多人講說我們國民黨,最近常講網內互打免費,所以大家都在『往內互打』,其實意見不同,在任何政黨都是很正常的現象。非政治性的議題,本來黨內就可以有多元跟不同意見,現在任何一個政黨,包括國民黨在內,一個人說了算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郝龍斌強調,國民黨將走向多元、集體決策,並且朝向年輕化,尋找年輕世代,否則國民黨將沒有明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你也會想看:
參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下週一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