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火併 攀市局長槍擊書記市長 今日點擊((273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6 日訊】                              提要
四川攀枝花國土局長槍擊該市市委書記和市長
中央黨校報告指罵中共最兇的是退休高官及子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節目當中在我們整個的節目當中,跟大家分析中國所發生的事情時,其實都在跟大家表達一種概念,在只限在現實人的被教育,和人的利益與慾望環境中的人,在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有一句話,兵來將擋, 水來土屯,用的都是方法,用的是陰陽相對的方法, 對吧。我來了手心,我用手背打你,因為有手心自然有手背;你給我臉, 我給你後腦勺, 我就罵你,兵來將擋, 水來土屯,是有著同樣的道理。而中國傳統的文化,對人的生命的認識,在處理事情時不是這樣,它是境界的提升。

諸葛亮在他做的任何事情任何方法上,他順應了一個命運的概念,他順應了一個對這個人的,他的對手周邊所有人的人的理解。他把對人的理解和生命的理解,透過他自己修煉的境界,展現在現實的環境中。所以他的方法,是站在他的高過別人的,一個修道人的一個境界角度中,所拿出來的方法。沒有方法的對錯,只有生命境界的差距。所以在三國時期有那麼多有名的人,但被後人接受的智慧的化身,卻只有諸葛亮一個人,卻只有諸葛亮一個人。為什麼?他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中,對生命敬重與尊重,和他的境界的水平。他展現給人, 中國人,在面對任何事情的時候不是在,不僅僅是可以兵來將擋, 水來土屯,還可以以自己更高的生命境界,輕描淡寫的化解一切事情。

在我的眼睛裡,今天的主政者,今天的中國社會就是這麼個概念。如果今天主政者,只要他順天意而為之, 必成。不在人多人少, 不在勢力大小,而在順天意。

BBC有篇報導剛剛發生的事情,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四川的攀枝花國土局局長,槍擊該市市委書記和市長。從來沒有發生過, 今天也都發生了。在2017年的元月,那比較有趣的就是國內的媒體,第一時間報導這件事情。嫌疑人是攀枝花市的國土局局長陳忠恕,拿著槍闖入了該市的會展中心,對正在開會的市委書記和市長,以及其他主要的負責人直接開槍。打完槍後就跑了。

四川攀枝花國土局長槍擊該市市委書記和市長

那報導中說呢,他開完槍就在會展中心裡頭自殺了。攀枝花市的市委書記,他身上被打了3顆子彈,據說有2顆已經取出來,並沒有被打死, 生命是穩定的。另外一個人是市長,也是被槍擊了。嫌疑犯在會展中心一樓自殺身亡,目前大批警察已經圍過去了。截止到目前披露出來的消息說,國土局局長為人性格很倔強,脾氣火爆,在攀枝花官場當中,相當有個性。它說有一次,在國土局的會議上,有餐會的人手機響起來了,他勃然大怒,奪過手機當場摔碎。該局長對朋友埋怨,被書記穿小鞋兒, 心中頗有怒氣。2015年他被評為是該市的先進工作者。

這種事情發生,我們沒有看到它具體的原因。我們能夠拿到,具體的簡單的故事的話,攀枝花市是非常有名的,在國內是非常有名的,級別相對相當高的一個市。攀枝花市國土局的局長,他起碼是個副局級肯定是夠的,被他打的是市委書記和市長。在中共的體制當中,官場的體制當中,一級壓一級, 級級壓死人,這是正常生活的狀況。所以我記得我跟大家形容過,說團派,我說團派就不是派,就跟蘋果派一樣。從團委書記上來的人,他一定是小媳婦兒的樣子,這個道理是非常簡單。

那作為攀枝花市的市委書記的話,他在當地就是爺,那他下面的官就是他孫子,這就是中共的官場,就是這麼回事兒, 對不對。這個官場造成這種狀況,是這個體制自然的狀況。這就我跟大家講,就是說中共的體制,會把在這個體制中,所有受益的,有機會受益的,有能力受益的人,都會偏離人性的一面。這個機制 ,這個體制就是,我原來講過這是絞肉機,後來大家都認可這個說法,它把所有的人都絞進去,把人肉絞進去,給你重新塑造出來的,是高級動物的東西。至於它是甚麼東西不知道,可是它表現出來的,我們知道都是缺少人性的。而人與人之間是絕對的衝突的,奴隸與奴隸主之間的關係。

當奴隸與奴隸主之間的關係,在利益上發生衝突的時候,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有著不同的表現。原來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那今天就發生了。這就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走到這一步, 對吧。有一個當官的用槍打了他的上司,打了另外當官的,這種代表性, 這種啟發性,這種連動性,對誰都會感到恐懼的。所以這是一個新的社會動盪的標誌。而社會的動盪,是今天主政者最不願意看到的,但是呢今天在他把握這個氛圍的環境中,利用有限的時間,進行華麗的轉型,化解社會充滿了暴戾,充滿了仇恨,充滿了那種內在的憤恨的這一份東西的時候,只要他拋棄中共體制的時候,他這種憤恨,自然就會化解掉。因為大家的關係改變了。上下級關係,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改變了,不是這種關係了,這事就解了。
所以拋棄中共,拋棄中共, 最終了結,這是一個化解整個社會矛盾的,最佳的, 唯一的方式。

爭鳴雜誌的最新的報導,它是1月2日出來的,中央黨校的報告指,罵中共最兇的,就是中共退休的高官和子女們。中央黨校有一份調查報告,對共產黨領導意見最多,背後罵得最多最兇的,是那些已經退休的中共高官,和他們的子女。

我覺得這是一個對等的手心手背的事情。中共的體制會把個人的利益,和慾望極端化。每一個當官者,都認為他對這個體制,對共產黨, 對這個國家,做出了他畢生的付出。所以他把這個國家都給他,他都覺得,哎呀,太理所應當了,太理所應當了。

中央黨校報告指罵中共最兇的是退休高官及子女

而在今天的管制,這個制度的管制的過程中呢,就是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一旦你從這個官位上椅子上,屁股一挪開的時候,立刻就給你踢了,對不對。所以另外一個,坐在這把椅子的時候能掐死他。那你說退休的高官,我想跟大家描述的是,他的意識形態,他的思考方式。他覺得國務院副總理啊,我主管金融的,哎呀 那金融,我跟你說當初要聽我的,就不會有今天的金融這種狀況。我當初嘔心瀝血,我跟你說我連家都不回,我睡了這間,睡那間,睡了那間,睡這間,我都睡成那樣了,天天喝王八血我都補不過來,我嘔心瀝血走到今天了,小樣兒的他不聽我的,把國家給弄成這樣。我跟你說,這個共產黨都沒一個好東西。我跟你說就讓這些酒囊飯袋上來了,當初如果聽我的。我跟你說罵的都是這個,你放心,你以為他罵出高調了嗎?

多名前中共高官講,其實中共的意識形態早已崩潰,那些建造在謊言上的所謂的理論基礎,連體制內的官員都對其嗤之以鼻。曾經在2014年10月分,徐才厚的案子出來之後,羅援, 就那個坳坳叫的羅援,在一次問題中國中的講法中,提到5個值得注意的現象,說中共已經是中國老百姓唾棄得臭不可聞的惡黨,民眾已經到了不罵共產黨,就不好意思上網的地步了。那這種說法就是他一種描述啦。那我自己覺得呢就是那句話,對吧,就是那句話。

我記得有個人說,說濤哥, 有人說你是,有人說你是,這個替共產黨說話,是甚麼這個那個的。後來我突然想起來,在香港發生過一件事情,有一個人被別人說罵他是共產黨,然後他說那個人是汙辱他,告到法院去了,告成了, 告成了。所以我想當時那個朋友貼完這個Facebook,貼完這個條子的時候,我也覺得挺樂,我有機會發外財了。誰這麼說,在公共的社交媒體上這麼說,說我就給你告上去,我也掙點零花錢花。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