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齡20歲!韓團SF9將登小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6 日訊】一線韓團FTISLAND、CNBLUE的師弟團SF9,第一次來到台灣,受邀參與電視台新年節目,將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SF9,以招牌「人力風火輪」舞蹈,受到關注,九位團員,平均年齡只有20歲。

韓國團體SF9:「大家好,我們是SF9」

去年10月才出道,韓國唱跳男團「SF9」,是韓國一線男團CNBLUE 、FTISLAND的師弟團,九位團員平均年齡只有20歲,第一次來到台灣,才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台灣粉絲的高度熱情。

韓團SF9隊長 永斌:「剛下飛機就看到一群粉絲,熱情的歡迎我們,覺得非常開心。」

以難度極高的人體風火輪表演,掀起討論熱潮,「SF9」說這項舞蹈考驗的是彼此默契,而這次來到台灣,還特別準備了中文歌曲。

韓團SF9團員 路雲 & 在允:「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擁抱妳,擁抱錯過的勇氣。」

主辦單位端出鹹酥雞,白斬雞、鹽水雞等台灣美食,讓團員們品嚐,團員們直呼好吃,還說就算到韓國,也會賣得很好。

韓團SF9隊長 永斌:「真的沒騙大家,太好吃了。」

大讚台灣美食,被問到新年願望時,還有團員說希望更成功,然後要吃遍台灣美食。「SF9」這次受到台灣電視台的邀請,將登上小巨蛋演出,除了成名曲之外,從未公開的曲目也將在台灣首度演出,要觀眾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