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世貿稀客 小企鵝兒童日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6 日訊】紐約世貿大樓竟然出現了兩隻可愛的小企鵝,在100樓的觀景台上搖搖擺擺的走來走去,企鵝走路可愛的模樣,吸引現場的記者及民眾爭相拍照。這是為了慶祝紐約兒童日活動的驚喜,兩隻小企鵝似乎也很享受這個新環境。

為了歡慶兒童日(Kids Day),一對神秘客來到紐約世貿中心的觀景台(One World Observatory),吸引大批民眾的目光。牠們的名字分別是是貝蒂(Betty)和?恩(Vern),是一對可愛的非洲企鵝,從新澤西(New Jersey)的詹金森水族館(Jenkinson’s Aquarium)遠道而來,帶給這裡的民眾一個大驚喜。

兩隻小企鵝站在1,250英尺高的地方,360度俯瞰紐約這座城市。牠們一點也不怕生,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對周遭的事物充滿好奇,探索著新的環境,周遭聚集了許多民眾爭相捕捉企鵝走路的可愛模樣,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您可能會問,這樣的天氣企鵝受的了嗎?非洲企鵝也叫黑腳企鵝,是生活在南非的水域,所以牠們生活的環境中沒有冰,這樣的天氣牠們不會有難過的情況。非洲企鵝因為被盜取鳥蛋及棲息地的破壞,已被列在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UCN)瀕危物種紅色名錄裡面。

水族館的管理員把握現場教學機會,教導民眾有關企鵝的小知識。同時出生的貝蒂和?恩目前只有兩歲大,在兒童日這天上到世貿觀景台,除了帶來歡樂,也讓大夥增長見識。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