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致極 施華洛世奇水晶珠寶服飾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6 日訊】最近在韓國有一場能夠飽覽過去120年珠寶歷史的展示會,那就是澳洲的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企劃的水晶珠寶遺物展。讓我們一起看看水晶的各種變身。

精緻鑲嵌在潔白婚紗上的一顆顆水晶,像清晨露珠一樣晶瑩剔透,散發著美麗的光芒。

「這是碧昂絲在錄製音樂視頻的時候,實際穿戴過的作品。」

好萊塢明星碧昂絲在錄製音樂MV的時候穿過的長靴。平凡的紅色長靴,竟然與水晶協調搭配,更添了華麗感。

背包是女性們的必備品,配上水晶也仍搭配得當。

可一眼盡覽從1895年起到現在代表個時代的精美水晶珠寶首飾、服裝等作品。這是澳洲水晶珠寶品牌「施華洛世奇」企劃的水晶珠寶衣物展。

遊客 金正訓:「感覺將施華洛世奇獨特的美麗的層面完好展現了出來,非常的心滿意足。天使手中的連環胸針非常精緻玲瓏,印象最深刻。」

在這次展示會中,還有結合薇薇安·威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和尚-保羅·高緹耶(Jean-Paul Gaultier)等多種品牌製成的華麗服裝。利用形形色色的水晶裝飾而成的多種多樣的作品,吸引了眾多女性們的視線。

遊客高玄兒:「看到知名設計師的作品時,讓人煥然一新、心曠神怡的感覺。以多種主題製作的珠寶飾品,讓人趣味橫生,有種邊與主題做比較邊欣賞的樂趣。」

晶瑩剔透華麗閃耀的寶石,將觀賞者們的內心也照亮了。

新唐人記者 李涓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