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聯歡晚會 馬英九出席避談黨魁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7 日訊】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昨天(6日)晚間舉辦聯歡晚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致詞敬酒完就離去,而同樣受邀出席的前總統馬英九,興致一來連唱2首歌曲,至於國民黨黨魁選舉,要挺誰?馬前總統則是不願回應。

歲末年終,內科舉辦聯歡晚會,台上民俗技藝表演,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看的目不轉睛。內科一年創造4兆元產值,攸關19萬人的就業,柯文哲一點都不敢輕忽。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最近我知道新政府,有亞州矽谷計畫,其實我非常清楚,要內湖南港吃剩下的,才輪得到桃園。」

柯文哲前腳走,前總統馬英九後腳跟著來,興致高昂的馬前總統還難得開金口,一連唱了2首歌曲。

前總統 馬英九《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日前慢跑受傷,馬前總統傷到右腳,走路還是有點一拐一拐,上樓梯需要維安人員攙扶,台下民眾也很關心。

前總統 馬英九:「(馬總統腳有沒有好一點?),好了很多點,剩下的點不多了。」

馬前總統腳傷已經沒有大礙,還逐桌敬酒,熱情跟民眾合影留念,不過外界最關心的,國民黨黨魁選舉,馬前總統心目中屬意誰?

前總統 馬英九:「黨主席要支持誰,吳敦義、洪秀柱還是郝龍斌?),謝謝關心。」

對於黨務不願多說,畢竟黨魁花落誰家,可不是馬前總統,一人說的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