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終於戰勝陰霾?《鼻毛傳》點閱破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7 日訊】中國霾害日益嚴重,日前在網路上,出現了一則名為《鼻毛傳》的影片,內容假想未來北京人為了適應陰霾環境,而一個個的鼻毛變長,用黑色幽默,讓大家更關注陰霾的問題。尤其影片中,標註「你不改變霧霾,霧霾就會改變你」的警語,更是讓點擊率飆升,目前已經突破千萬次。

影片旁白:「瞧、這就是霧霾紀元的勝利者了。」

路上的男女老少,都進化出了超長的鼻毛,用來過濾充滿陰霾的髒空氣,這是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鼻毛傳》,影片中連路上的廣告看板,都得為「洗毛精」打廣告,甚至連狗為了生存,都長出了長長的鼻毛。

影片旁白:「他們適應得如此成功,甚至已經愛上了這個世界。」

為鼻毛做造型的專門美容院也孕育而生,各式的鼻毛成了一種時尚,中國的廣場舞大媽們,揮舞著猶如水袖般的鼻毛,在嚴重的陰霾中跳著廣場舞,女主角甚至用鼻毛代替手,退回了主角送的禮物。

影片旁白:「不過我倒是寧可被淘汰,因為是痛苦的呼吸,而非麻木的適應,提醒著我,天空曾經這麼藍過。」

影片最後寫著「你不改變霧霾,霧霾就會改變你」的警告,這支影片是由國際環保組織「野生救援」(WildAid)推出的公益廣告,用黑色幽默,藉由鼻毛的進化,和人心麻木,大家習慣了陰霾,沒有人想要改變環境,希望能讓大眾,更關注日益嚴重陰霾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你也會想看:
中國陰霾持續 醫院人滿為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