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在台拍攝 加菲爾:我很愛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7 日訊】1月5日晚間,電影《沈默》在洛杉磯舉行盛大首映,這是少數全片在台灣拍攝的好萊塢大片,主演安德魯·加菲爾跟觀眾暢談了這部電影的心路歷程,也分享在台灣拍攝電影的情景。

《沈默》故事敘述17世紀日本江戶幕府的禁教時代,兩名天主教神父偷渡到日本調查恩師受迫害後宣布放棄信仰之謎,在潛藏日本的過程中,兩人也目睹人們因各種信仰所受的凌遲。安德魯·加菲爾飾演一名教士。

好萊塢男星 安德魯·加菲爾:「這角色一直在渴望和尋找,以達到一個超然的目標,他等了一輩子來實現目標,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會感同身受。」

本片在李安導演牽線下,是少數全片在台灣拍攝的好萊塢大片,2015年在台灣取景拍攝了八個月。

好萊塢男星 安德魯·加菲爾:「我很愛台灣,很美的地方,風景很棒,人民和文化都很棒,非常有趣。 」

為展示出真實的受難境遇,加菲爾餓到瘦得皮包骨,每天吃沙拉,與台灣美食無緣。

好萊塢男星 安德魯·加菲爾:「我不能吃東西因要減重,所以我不能吃但聞了很多。」

片中有不少動人的內心戲。加菲爾也談及他心中這位奧斯卡得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

好萊塢男星 安德魯·加菲爾:「他如此專注在現場的每件事與每個人,他是我認識的人中最愛電影與演員的人,他對此業有很深的熱誠。」

《沈默》將在1月13日北美上映,台灣則要等到 2月17日。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