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enbo預購 台灣限量168台一天賣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8 日訊】華碩機器人Zenbo,1月1日中午12點,搶先在台灣開放預購,短短不到5分鐘,首批限量168台,就已經銷售一空。

去年聖誕節前夕與大家見面的Zenbo,圓滾滾的造型,受到大小朋友喜愛,2017年1月1日中午12:00正式開放預購,首批數量以台灣優先,限量168台銷售一空,短短4分18秒,湧入超過1000台預購,官方預購網頁上,顯示現在只能「候補登記」。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 (2016.12.21):「我終於可以放心的,把Zenbo,介紹給全台灣的家庭,讓Zenbo成為每一個人的智慧居家好夥伴。」

影片對白:「嘿,Zenbo,我們來玩猜謎遊戲,你知道蜜蜂之間怎麼溝通的嗎?」

設定為智慧居家好夥伴的Zenbo,集結趣味學習和貼心家庭小總管功能,要為每個家庭帶來便利的智慧生活體驗,價格也很親民,低於一支iPhone手機。緊接著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CES)的到來,華碩將舉行展前記者會,不過新產品卻在高通部落格提前外流,外媒報導,華碩將發表首款支援擴增實境(AR)和虛擬實境(VR)的新智慧手機,ZenFone AR。

其實這支ZenFone AR手機,早就被知名科技部落客Evan Blass爆料,與聯想Phab 2 Pro一樣,ZenFone AR 的合作夥伴同樣是 Google 與高通,不過ZenFone AR搭載高通驍龍821晶片,聯想則是採用較低階的驍龍652晶片,ZenFone AR究竟會有哪些新功能,市場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