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攻數位金融!商業銀行利他圓己創雙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8 日訊】科技金融當道,帶您看到,台灣工銀轉制成為商業銀行,要以全新的數位銀行概念切入市場,以精品銀行,利他圓己的精神,創造與客戶的雙贏。

王道商銀董事長 駱錦明:「打造台灣第一家,以數位通路為主的銀行,開創普惠金融的願景。」

卸下17年招牌,台灣工銀在2017年正式改為王道商銀,打造台灣第一家原生數位銀行,以利他圓己的王道精神,實踐惠普金融的目標,強調數位金融服務的安全性,透過象徵摩斯密碼的方式揭牌,前副總統蕭萬長、吳敦義,立法院長蘇嘉全等人代表揭牌。

王道商銀董事長 駱錦明:「打破過去的一個,金融業界的很,呆板的傳統,那我們要接近年輕這一輩。這是全體同仁的他們的意見,所以應該要改穿,牛仔褲,來更貼近,我們青年的族群。」

將銀行品牌年輕化,董事長駱錦明與副董事長駱怡君父女聯手,率領同仁西裝配牛仔褲,準備好迎接數位金融到來,不僅領先台灣業界首創雲端客戶服務管理系統,也能透過APP在短時間內全程開戶,並提供24小時空中視訊客服,朝數位銀行發展。

王道商銀副董事長 駱怡君:「財務理財的部份,很多大家都會覺得說,是不是我們在銀行的存款得要有好幾百萬,你才能夠會被專人來服務,我想未來在我們第二季開始的時候,我們就會讓所有的人,在一個非常非常基本的一個條件之下,就可以來用我們機器人理財。」

不仰賴實體通路,王道商銀的數位策略,被同業視為觀摩對象,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總經理李紀珠,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等政商名流都出席典禮,至於未來拓點計畫,駱錦明表示,預計年底前從5個據點增加到7個,開創小而美的數位金融通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