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感恩會 政商讚精準報導與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8 日訊】為了感謝大力支持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朋友和合作廠商,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中辦事處,今天(8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感恩活動,現場吸引近800位佳賓參與,稱讚新唐人的公正精準報導與影響力。

榮獲國際31座獎項的新唐人動畫節目《小乾坤》,主角一現身,帶動全場氣氛,新唐人台中場歲末感恩會,吸引近800位來賓,政商雲集。

看見新唐人掌握全球動態與兩岸三地獨家新聞,台中市民政局長 蔡世寅說,新唐人公正精準報導,獲得大眾信賴。

台中市民政局長 蔡世寅:「我一直在看所有的媒體報導,只有唯一新唐人說川普會當選的,打開電視果然是由新唐人預測的這個方向,雖然說他不是說誰會絕對當選,至少他在公平上是一個非常大的指標。只要是公正公開然後公平,我相信這個媒體一定會得到大家的信賴。」

台中市議員 李天生:「新唐人電視台,是一個非常優質的電視台,對於這個我們的公平正義都把持得非常得好,希望說我們的觀眾多多的來觀賞我們的新唐人電視台,來淨化我們的人心,希望說大家共同來努力,有這麼好的電視台我們應該大家一起來支持。」

新唐人在全球有60多個記者站,企業家沈永志說,透過新唐人的平台,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美好。

糧坊業者董事長 沈永志:「這一次的來觀賞觀看,更堅定我對新唐人的肯定,透過新唐人的媒體來合作,除了將我們台灣的產品,讓他推向國際化之外,讓所有世界看到台灣的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中區業務總監 田文蓮:「看到我們台灣的優質產業,沒有平台可以躍上國際,所以我們就讓所有的優質廠商,可以透過新唐人的全球平台躍上國際。」

新唐人製作多種獲國際獎項的優質節目,同時也舉辦正統音樂大賽,武術大賽等各項大賽,致力回歸和弘揚正統東西方傳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新唐人她做了很多優質的節目,鎖定在就是道德價值觀裡面,包括兒童節目也好,包括我們的綜藝也好,鎖定在一個文化上面,所以這道德文化對社會來講幫助是非常大的。」

持續深耕在地連結國際, 新唐人在觀眾力挺支持下,將繼續堅持傳播真相,復興正統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