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彈阿翔台北街頭演出 被虧像田馥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8 日訊】金曲歌王亂彈阿翔,今天下午現身台北街頭演出,由「景行廳男孩」成員 林智賢擔任主持人,笑虧長髮的亂彈阿翔,不仔細看,還有點像田馥甄。

歌手 亂彈阿翔《不一樣的朋友》:「你是最不一樣的朋友。」

金曲歌王亂彈阿翔,下午在信義區戶外廣場演出,活動找來「景行廳男孩」成員林智賢擔任主持人。

主持人 林智賢 vs. 歌手 亂彈阿翔《完美落地》:「放了吧,把心思變唯一。我會用盡所有力。」

林智賢與亂彈阿翔第一次合作,現場合唱歌曲《完美落地》,兩人笑說都曾在選秀節目中被刷掉,才會更加努力追求進步。

現場林智賢即興唱著五月天阿信寫的《洋蔥》,但是阿翔一時之間竟然沒有聽出來。

主持人 林智賢 vs. 歌手 亂彈阿翔:「你會鼻酸,你會流淚,這是你老闆的歌欸,誰?阿信的歌。對!難怪那麼熟。難怪那麼熟!」

主持人 林智賢:「把我們那個田馥甄的海報拿出來!哈哈哈。」

林智賢介紹亂彈阿翔演唱會的資訊時,直虧一頭長髮的阿翔,不仔細看還以為是Hebe田馥甄,逗得現場一陣大笑。金曲歌王戶外演出,讓逛街的民眾先聽個過癮,也提前下週末的演唱會做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藍巧雲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