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獻唱小幸運 台北演唱會李準基驚喜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8 日訊】南韓女歌手IU,昨晚(7日)在台北開演唱會,為台灣粉絲帶來夯曲《小幸運》,近期戲劇作品《步步驚心:麗》,與韓星李準基合作,組成「四樹CP」,李準基也特別現身力挺,讓粉絲開心不已。

IU《小幸運》:「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一開口就讓粉絲驚豔,韓星IU再次來台演唱,獻唱夯曲《小幸運》,咬字標準搭配甜美歌聲,迷倒所有粉絲。

IU《小幸運》:「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

IU《三寸天堂》:「停在這裏不敢走下去 讓悲傷無法上演」

IU近期主演作品韓劇《步步驚心:麗》,改編自大陸劇《步步驚心》,IU也特別獻唱主題曲《三寸天堂》。

IU《三寸天堂》:「不再嘆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 三寸日光」

韓劇《步步驚心:麗》男主角李準基,特別現身力挺,兩人還重現劇中,男主角以披風為女主角擋雨的經典橋段。

韓星 李準基:「大家好 我是李準基,你們開心嗎?」

李準基現身,粉絲尖叫聲不斷,IU透露其實幾個小時前,才提出邀約,李準基非常帥氣的,一口答應。

韓星IU&李準基:「這麼忙你還來,你真的是最棒的。IU喜歡我什麼都好。」

李準基力挺IU,展現兩人好交情,IU不僅戲劇表現亮眼, 2010年以歌曲〈好日子〉,在韓國快速走紅,歌唱實力備受肯定。

IU回歸歌手身分,與台灣粉絲見面,甜美歌聲,讓全場三千多名觀眾都陶醉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