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頭角逐黨主席 2017國民黨內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9 日訊】2017年才剛剛過去一個禮拜,但國民黨主席選戰,已經熱鬧開打,隨著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黨內三巨頭,先後表態參選,也拉開五月黨主席選戰的序幕。

溫情探望在黨產會紮營抗議的黨工們,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和青年黨工席地而坐吃便當,就在一小時前,前副總統吳敦義宣布參選黨主席,但洪秀柱這麼說。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我沒有看欸,因為我在忙,沒有仔細看,聽說他講得還不錯吧,很多人都願意去捧場,就表示我們的人情味很濃嘛,非常好。結果不論誰輸誰贏,贏的人我們都一律支持他,風雨同舟嘛。」

今年520國民黨主席選戰,郝吳柱三強鼎立態勢明朗,現任黨主席洪秀柱掌握黨機器,前副總統吳敦義地方人脈深厚,而副主席郝龍斌,則率先承諾,選上黨主席就不選2020年總統大選。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2017.1.8 ):「我覺得黨主席應該先把自己定位,在以後的選舉中間,做一個抬轎人,而不是坐轎的人,甚至我也覺得,2017黨主席的選舉,不應該是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戰。」

連三天臉書發文,拋出角逐黨主席理念,郝龍斌盼黨員貨比三家不吃虧,儘管2017年才剛剛起算,在黨內三巨頭逐一表態下,國民黨主席選戰,已經熱鬧起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