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仍持續 大雪加霧致北方六省高速關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09 日訊】陰霾仍持續 大雪加霧致北方六省高速關閉

中國北方的陰霾還沒有散去,大霧和大雪,又來襲。北方多地出現強降雪,北方六手部分高速道路受影響關閉。而陰霾和污染天氣,並沒有因為冷空氣的到來,而得到明顯改善。

===

新疆再傳槍聲 警方聲稱擊斃三名在逃恐襲者

中共官方稱,日前,新疆和田警方擊斃3名在逃恐襲人員。不到半個月,新疆已發生3次武裝襲擊事件。

===

鄧小平外孫女婿吳小暉密會川普女婿

據《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女婿曾與中國保險業巨頭安邦集團的董事長、已故中共領導人鄧小平的外孫女婿吳小暉共進晚餐,商談一項商業合資項目。這場晚餐是去年11月16日在曼哈頓中城華爾道夫酒店餐廳的包房裡進行,當時川普剛剛當選總統。

===

習近平舊文膽 李書磊任中紀委副書記

中共18屆中紀委7次全會8日閉幕,選出李書磊,擔任中共中紀委副書記。他曾任中共中央黨校副校長,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時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時的多篇講話,就是出自李書磊之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