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藝術展 畫家筆下展現美麗風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南投藝術界人才輩出,日前有老、中、青三代26位畫家在南投縣文化局,以水彩、水墨、油畫創作,展出在地風情及世界名勝,每個畫家都有自己的風格特色,畫面豐富多彩,一起去看看。

滾滾的黃河波濤洶湧、還有雲霧縹緲的高山斷崖美景,也有滿山梅花盛開的風光;這兩幅南投溪頭及阿里山小火車神木,精彩動人,儘管神木已倒,景色不再,但透過畫家的描繪,將當時的美麗景色,栩栩如生呈現出來。

民眾:「這幅畫是阿里山的神木,矗立在那個地方,那火車栩栩如生的開過來,真是美麗極了。」

畫家 詹德修:「一些記憶中值得保存的這些東西,就把它畫下來,把它保存下來。」

公園裡的老樹、古色古香的紅瓦牆古建築、以及充滿熱鬧氣氛的廟會等等,都在畫紙上精采呈現,而鄉下農村中的悠閒情景與風情也是畫作題材。

民眾:「呈現我們家鄉一些美麗的景物,所以我覺得非常的親切。」

畫家 廖述麟:「用比較簡陋的空間,讓這個鳥禽,來做一個飼養的一個環境,主要是在呈現農村很生活的貼切來展現。」

26位參展畫家,用水彩、水墨、油畫這些藝術創作,展現南投在地的好風光,與美麗的世界景色,帶給民眾一場多采多姿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