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造!「霾人」圖片瘋傳當局急封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1 日訊】抗戰改14年 網友:要不追認后羿為黨員?

中共修改教科書,對日戰爭改為「14年抗戰」的說法,引發台、日、中網友議論,日本網友認為這是在「篡改歷史」,中國網友也狂發酸文,諷刺乾脆追認「后羿納入黨員,一人射下8個太陽算了」。

=================

習近平出席世界經濟論壇 或晤川普代表團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周將赴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2017年度大會。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李保東今天表示,不排除習近平與美國候任總統川普的代表團隊會面,他表示,習近平與川普代表團溝通的大門是打開的。

=================

中國製造!「霾人」圖片瘋傳當局急封殺

中國日趨嚴重的陰霾,有網民創作出「霾人」科幻圖片,以表不滿,隨圖帖文介紹,「霾人」是由長期處於陰霾污染之下的現代人異化而成,「瞳孔呈混濁灰白色,可在重霾環境下辨物,鼻子和嘴呈渦輪型,可大量吸入霾空氣淨化後排廢,霾人存活於中國大部分地區,其中在京津冀區域最為密集。圖片在網路上被瘋傳,但很快遭當局封殺。

=================

上海迪士尼人氣設施故障 遊客懸空困近半小時

上海迪士尼樂園人氣遊樂設施「翱翔?飛越地平線」10日晚間發生故障,部分遊客懸空長達近半小時。具體故障原因,園方尚未有說明。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