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法官:神韻是對全人類傑出的貢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1 日訊】來關心神韻演出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一位舊金山灣區退休的高等法官曾在2006年觀賞神韻演出,相隔十年再看 神韻,他忍不住讚歎,神韻演出, 是對全人類的傑出貢獻。

現年88歲的坤庭是舊金山地區的資深政治家,由於特殊的成就,當地一段主要高速公路以他的名字命名。相隔十年再觀神韻,他表示看懂了演出中更多的精神內涵。

退休法官Quentin Kopp:「演出是對我們世界一個了不起的貢獻,是對每個國家,每一個人,每個民族所做的貢獻。每個民族在歷史上都有一個開始。在對試圖了解這個世界,了解人類,為何我們會存在,我們的未來將走向何方,演出用了一個非比尋常的實用方法,試圖探尋答案。通過藝術的形式,通過音樂,舞蹈。」

坤庭表示,除了驚喜,還有更多的是敬佩。

退休法官Quentin Kopp:「我感到鼓舞,人類能有這樣的能力來表達,演繹剛剛我所提到的如此高質量的演出。從歷史的開始說起,裡面包含了歷史文化,是連貫的,這些不可缺少的、保留和維繫這個文化的元素,持續到當代社會,而且是在這麼艱難的世道,在一個艱難的國度,我說的就是中國大陸了。」

新唐人記者 張亮 韓義 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