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怒駁不實報導 首場記者會重點摘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2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看到最新國際焦點,不到10天就要走馬上任的美國準總統川普,召開當選後首次正式記者會,但對於有媒體放話,指稱俄羅斯當局握有他的把柄,川普也罕見在會上動怒,駁斥不實報導。

美國準總統 川普:「我告訴您,我在這場情資報告會議中,但會議結束後,有人放消息,第一本來會議資訊就不該見報,不該被洩漏,當我看到報導時,我覺得這真是羞恥,我覺得這非常羞恥。我坦誠地說,如果他(俄羅斯)真的掌握甚麼,他就會放消息,他們會很當然地放出消息」「不,不是你,不是你,你們的公司真糟透了。你們的公司真糟透了。繼續、繼續,安靜、安靜。她正在提問,請勿失禮。」

對於有媒體引述情報人士,稱俄羅斯有足以脅迫川普的情資,川普對此罕見與爆料的媒體槓上;而有記者問到,川普個人是否曾與俄國有任何商業關係並提出證據證明,對此,川普否認。但川普自爆,日前曾有一名中東人士願意提供20億美元,邀請他在杜拜投資,但他拒絕了。川普還說,他已經把企業帝國全部移交給兩個成年兒子,避免就任後的利益衝突。在經濟政策方面,川普強調,他將是「全球最偉大的就業機會製造者」,汽車產業逐漸將工廠從海外移回美國,他希望製藥產業也能跟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