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最高法副院長受審 將再爆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2 日訊】中國政壇清剿不斷,中共最高法院前副院長奚曉明,今天因為受賄超過1.14億元人民幣,遭到審判,奚曉明當庭「認罪」,後續可能還會牽出更多政壇黑幕。

檢方指控,1996年到2015年,奚曉明在擔任最高法院經濟審判庭副庭長、民事審判第二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副院長等職務期間,為他人謀利,非法收受財物,共計人民幣1億1459萬6934元,應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2015年7月12日,奚曉明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2016年10月18日,被起訴。

海外媒體披露,辦案人員在奚曉明的住處發現3億元現金,不能說明來源。報導稱,奚曉明被查封的總資產超過15億。

港媒曾報導,奚曉明供出現任中央委員,並可能牽出中共前最高法院院長王勝俊。王勝俊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干、周永康的「秘書」,曾任政法委秘書長。

王勝俊還因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