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版四大名著 諸葛亮舌戰群儒變這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2 日訊】陰霾版四大名著 諸葛亮舌戰群儒變這樣

陰霾問題嚴重,陝西西安攝影師王震拍攝一輯霧霾版四大名著照片,以誇張幽默手法自創劇情,凸顯陰霾天氣嚴重,包括戴防毒面具的諸葛亮在灰濛濛的環境中舌戰群儒、武松誤把樹根當老虎猛打,以及西門慶在霧中找不到潘金蓮等。

==============================

中共又爆官殺官 滇統戰副部長駕車撞2官員

雲南臨滄市鎮康縣37歲的統戰部副部長蔣鉗虎,昨晚8點多駕車,在南傘口岸與園區一號路連接1公里處,撞到在路上經過的53歲鎮康縣國稅局副局長袁永康,及45歲鎮康縣國稅局辦公室主任羅桂君,導致兩人當場死亡。有一說是兇手酒駕,也有網民認為事件不單純。

==============================

2017「首虎」虞海燕 甘肅人大會議上被帶走

中紀委昨晚通報,甘肅省委常委、副省長虞海燕涉嫌嚴重違紀受查。內地媒體報道,虞海燕是2017年「首虎」,有指他在被查當日下午還參加甘肅省人大會議,並在會議上被帶走調查。

==============================

河南2女遭截訪 離奇燒死派出所

河南洛陽伊川縣白元鎮良寨村有兩名女村民到北京上訪不果,被截訪後9日晚間被遣返回白元鎮派出所後死亡,當局稱是兩女自行點火,引發派出所失火而燒死,但網傳兩人是被人打死後燒屍滅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