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年終不只6個月 王文淵加碼1.4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2 日訊】台塑企業今晚(12日)舉行首場台塑公司暮年晚會,先前宣布年終6個月獎金,總裁王文淵在上台致詞時,再爆出加碼1.4萬,刷新過去台塑四寶發放紅包的金額,創歷史新高。

台塑集團總裁 王文淵:「那麼我問各位董事長,說今年的年終獎金應該多少,沒有一個人要講話,總裁你決定就好了。那我說這樣子好了,很簡單,跟工會協調的時候,看氣氛如何在決定,那大家,有人知道已經都知道了,今天就只有講這句話就好了,我們今年的年終獎金是,依照工資計算,六個月加1萬4千塊,謝謝。」

台塑公司年終獎金6個月,再加碼1.4萬,刷新過去台塑四寶發放紅包的金額。台塑董事長林健男在致詞中表示,台塑去年的業績是創6年來新高,也是史上第三高,期許台塑公司全產全銷,提升強項產品的國際競爭力,以世界第一為目標,追求零工安的環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