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看2017 許勝雄:景氣通過隧道口機會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2 日訊】新金寶集團旗下的金寶、泰金寶、凱碩及康舒,今天(12日)舉辦尾牙,董事長許勝雄表示,2016年全球面臨經濟谷底,雖然面臨營收壓力,但在去年做了很多提升,集團將持續在全球深耕布局。他也樂觀表示,全球景氣慢慢有復甦的跡象,通過隧道口的機會,越來越高。

新金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那今天各位最好是不要再跟我談一例一休的事了。」

最近被一例一休議題圍繞的,新金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今天不談一例一休,對於雞年景氣,許勝雄認為比去年更趨樂觀。

新金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我想是可以看得到,它只會越來越光亮,因為最早我想要經過隧道口的機會已經是可預見的。」

看好景氣復甦,新金寶集團,旗下共計金寶(ODM)、泰金寶(EMS)、康舒(電源供應器廠商)、凱碩(網通製造業)四大公司,積極布局東南亞市場,泰國新設1廠房總計9個廠房,計畫在菲律賓興建6座廠房,預估成長動能將持續到2019年,泰金寶 跟 金寶有機會成長20~25%。

新金寶董事長 許勝雄:「不管是生產的成本也好,不管是工業體系也好,其實菲律賓目前應該是,可以讓我們集團在那邊未來比較好推動發展的一個環境。」

新金寶集團喊出,將持續在全球深耕布局,除東南亞之外,將前往美國印第安那州進行考察,評估建設新廠,呼籲美國新總統的川普新政。

新金寶總經理 沈軾榮:「因為美國川普總統他希望能夠製造回美國,那我們也趁這個機會,把我們印第安那工廠,應該會做擴充的計畫,那目標是擴充至少先擴充一倍從500人增加到1000人。大家當然很擔心川普總統他對未來的一些政策,但是整體來看,我們認為對我們是好的影響。」

尾牙旺年會選在南港展覽館,席開370桌,還要發出兩個月的年終獎金,現場氣氛熱鬧,業者看好景氣逐漸轉好,希望今年能有更好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