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年節健檢顧健康 榮醫關懷社區長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2 日訊】為了服務社區民眾及單身榮民榮眷,位在嘉義竹崎鄉的台中榮總灣橋分院在年前,舉辦成人健康檢查暨衛教宣導活動,關懷社區長者與榮眷。

台上舞蹈洋溢喜氣,台下財神爺忙著送喜糖,醫院大廳充滿過年的歡樂氣氛。

台中榮總灣橋分院家醫科主任 陳怡成:「一年一度新年快到了,關懷這些獨居的榮民榮眷,還有我們社區獨居的老人。」

台中榮總灣橋分院社區護理師 劉佳薇:「希望說佳節之前,大家也要顧健康。」

復健師細心指揮民眾跳健康操,護理師也貼心提醒,過年健康飲食原則。

台中榮總灣橋分院社區護理師 劉佳薇:「多吃蔬果,然後魚肉尤其是肥肉不要吃,然後少油少鹽的概念,來吃我們的年菜,吃完東西還是要健康的運動,才會健康滿分喔。」

竹崎鄉復金村長 劉國輝:「每個月和我們社區的老人,跟他們做健康講座,還有健康檢查,都是免費的。」

院方邀請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書法老師現場揮毫贈送民眾春聯,現場並準備許多福袋贈送給參加的民眾,讓就醫民眾與家屬,感受到暖暖的關懷與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