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表態選連任 不怕賴清德挑戰原因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明確表態一定會拚連任2018台北市長,但被問到強勁的對手,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嗎?柯文哲語出驚人地直說不可能,因為他認為,賴清德其實放眼2020的總統大位。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會啊,我一定會選連任的。」

語氣很堅定,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廣播節目,明確吐露自己絕對會角逐下屆台北市長,不過台南市長賴清德,近日勤跑台北,有可能變成對手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知道他(賴清德)在想的不是這個,他在想的是2020,不是我這個(台北市長)的位置,也不是新北市的位置,這個這個這個....,你知道就好了啦。」

大爆卦,話都說出嘴,還要大家假裝沒聽見。談到國民黨的黨主席選舉,韓國瑜也加入,柯文哲認為至少是個新契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不是說他好無助(郝吳柱),意思就是說重複過去經驗有效嗎,有效的話以前就有效了,以前有效現在都不一定能成功,以前沒有效現在還想要有效,別作夢了。」

面對韓國瑜突然參一腳,柯文哲看戲心態,笑的超大聲。只是,任職北市長2年時間,又是美河市、又是大巨蛋,柯文哲逮住機會,抱怨前總統馬英九債留台北市。

台北市長 柯文哲:「清廉個屁啦 拜託,大家心裡有數,我只問兩個問題就好,(馬英九)選過兩次市長 兩次總統,你的競選經費和監察院報的一樣嗎,不可能嘛 大家心裡有數,請問那個差額怎麼處理。」

1個半小時的廣播節目,沒有幕僚在旁勸阻,市長柯文哲豁出去,一吐為快,暢所欲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