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籠罩之下 中國瘋傳抗霾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新年返鄉潮首日 廣東現「鐵騎大軍」

為期40天的中國新年返鄉潮今天啟動,廣東已出現大批「鐵騎大軍」,即騎摩托車回家鄉的人。據了解,當地有大批來自廣西、湖南及江西等地的民工,由於火車票難買、騎摩托車花費少,每年都有超過40萬「返鄉車隊」,當中4成更是攜老帶眷。

===========

陰霾籠罩之下 中國瘋傳抗霾茶

大半個中國持續籠罩在嚴重陰霾之中,民間紛紛提出各種「抗霾」奇招。近來網路瘋傳一帖「抗霾茶」,聲稱喝了能阻止 霾入身體。但中醫師認為,「抗霾茶」僅能舒緩咽喉不適,對抗霾並無任何功效。

===========

香港去年四分三時間 PM2.5濃度超標

環團公布,去年香港大部分地區平均每天有四分三的時間,PM2.5濃度高出世衛標準,尤其以新界西的空氣污染特別嚴重。

===========

又一上將落馬?傳西部戰區政委朱福熙被拘

2017年伊始,習當局新一輪清洗軍隊的傳聞不斷。最新消息稱,西部戰區政治委員朱福熙與兩名副司令已落馬。朱福熙是徐才厚的心腹舊部。若消息屬實,朱福熙將是「十八大」以來繼前武警司令員王建平之後第二名落馬的現役上將。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