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軟硬兼施 HTC新機搭載AI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智慧型手機要耐摔、美觀之外,在數位科技的推崇下,軟體設計,也是各廠商研發重點。昨天(12日)HTC搶先蘋果iPhone發表今年首款旗艦機種U Ultra,就搭載了AI人工智慧,拉近與使用者的距離。

宏達電全球業務總經理 張嘉臨:「讓你的使用經驗達到更高的境界,像這樣的手機。」

HTC搶先蘋果iPhone發表今年首款旗艦機種U Ultra,和中階機種U Play,拋棄金屬外殼,強調採用3D曲面水樣玻璃製程,讓機身色彩隨著不同角度散發多層次輝光,U Ultra 128 GB 版則採用了藍寶石,整體設計加強美感與耐摔,最大特點就是為旗艦機搭載AI人工智慧。

HTC工作人員:「知道你下午會有一個聚會,跟朋友出去,但是你也許不知道下午可能會下雨,所以這個時候我們的Sense Companion,就會去提醒你說,Jasmine下午可能要帶把傘喔。」

宏達電全球業務總經理 張嘉臨:「一段時間AI可以學習到消費者整個的一些,行為工作生活各項方式的時候,消費者會慢慢慢慢的感受到,就是為甚麼我們不叫它AI,我們叫它Sense Companion,它最後會變成你一個伴侶。」

HTC工作人員:「在整個大螢幕關閉的狀況底下,我們的小螢幕除了告訴你時間之外,它還可以告訴你,你今天有甚麼重要的事情要做。」

2017年才剛開始,獨特性,已經成為各廠商焦點,像是具有VR+AR特點的華碩Zenfone AR、主打防水功能的Galaxy A 2017系列等,不僅在外觀設計,更著重在軟體研發,走出品牌特點。

3C部落客 廖阿輝:「比較重要是在AI部分,是比較少見,就是目前比較領先技術是在軟體應用,還有麥克風收音的部分,那製造工藝部分,我覺得是拉到齊平,那是如果說跟其它廠商競爭比,有沒有更突出的,我覺得還沒有。」

這次新機發表,HTC在日本東京、美國西雅圖、紐約等8個市場同步連線,由全球業務總經理張嘉臨主持,展現企圖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