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模特:神韻之美留存在記憶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來關心神韻演出的消息。昨天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全場高朋滿座,來自烏克蘭的模特兒伊娃說,她等一天,等了四年,終於如願看到神韻。

模特、演員Eva Demianiv:「我很早就聽過了,四年一直想來看。我媽媽從烏克蘭來,我想要帶她看最精彩、震撼的秀,我100%確定神韻就是我要的秀。」

伊娃因為學過中文,看到神韻呈現的中華五千年文化,深感震撼。

模特、演員Eva Demianiv:「演出仍在震撼著我,太棒了,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場演出。這與美國和烏克蘭文化截然不同,但這太精彩了,我很喜愛,很棒。」

她真誠的向親友推薦神韻。

模特、演員Eva Demianiv:「這場演出充滿活力,效果強烈,色彩鮮豔,這將在腦海中長久留存。演員一年可能才來紐約演出5到10天,但我會讓朋友來看,因為太美妙了!」

景觀設計師Crystal Gaudio:「我很喜歡舞蹈演員的舞姿,特別整齊,像流水像小鳥,舞姿相當複雜,色彩奪目,有的舞蹈動作讓人驚呆,真的很了不起。」

工程師David White:「我注意到,觀眾席上有華人很感動,他們遠道而來看演出,很觸動我,這個演出在中國看不到,他們的表現讓我動容。」

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因為票房火爆,特別加演一場,將持續到週日。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