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聯新廠上樑 潘健成謝尹衍樑情義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記憶體控制晶片廠群聯電子,今天(13日)舉行竹南三期廠房新建工程上樑典禮,由董事長潘健成親自主持,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也到場觀禮,潘健成特地致贈立委黃國書寫的「情義」兩字墨寶,感謝尹衍樑去年出面相挺。這是浩鼎案偵結後,尹衍樑首度出現在媒體面前,不過他在結束上樑儀式後便倉促離開,對浩鼎案相關提問都不回應。

上樑典禮儀式一開始,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就親自送上「情義」兩字墨寶,感謝金士頓創辦人孫大衛和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2人一路相挺,讓群聯能順利渡過去年的財務困境。

群聯電子董事長 潘健成:「去年的這個事情,我想尹總裁也二話不說,給了我們很大一個幫忙,那讓我們的公司不管是股東、員工、供應商,都有很強的一個士氣,那公司大家也相信,我們有機會可以繼續走下去。」

群聯竹南三期廠房,預計第 2 季落成啟用,未來將用於倉庫存貨,而原本的一、二期廠房辦公空間增加,預計將招募千名以上員工。潘健成表示,新興市場從一般手機轉向至中低階智慧型手機,以及消費性電子採用的記憶體容量提升,預估NAND快閃記憶體會缺貨到今年底。

群聯電子董事長 潘健成:「整個市場的需求在手機、電腦、伺服器、車子,還有偏消費類的,其實從第二季看起,二、三、四季都非常非常的這個需求很強。」

上樑儀式,包括潤泰集團尹衍樑、京元電董座李金恭等人都到場參加,由於這是浩鼎案偵結、董事長張念慈與前中研院長翁啟惠遭起訴後,關係人尹衍樑首度出現在媒體面前,不過尹衍樑儀式結束後便驅車離開,對浩鼎案相關提問不作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