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西遊伏妖篇》周星馳:等徐克30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周星馳又有新作了,搶攻過年賀歲片檔期,推出《西遊降魔篇》的續集《西遊伏妖篇》,這部片 同時也是擔任電影監制的周星馳 和導演徐克的首次合作,周星馳笑說,他等徐克已經等了30年。

宣傳西遊送西柚?《西遊·伏妖篇》2的監製周星馳,導演徐克,男主角吳亦凡現身香港油麻地果欄,取《西遊》諧音,大派西柚給民眾。

《西遊·伏妖篇》監製 周星馳:「其實我想找他(徐克)合作好久了,我們都談了,有沒有3、40年啊?」

徐克:「沒有啦,都有20年了。」

說到人物造型,星爺的回答當然大放笑彈。

《西遊·伏妖篇》監製 周星馳:「當然吳總(吳亦凡)是最終話事人啦。」

《西遊·伏妖篇》導演 徐克:「其實就很微妙的,將來我們寫回憶錄再講吧。」

電影裡飾演唐僧的吳亦凡,透露這次的演出將給觀眾帶來全新的印象。

《西遊·伏妖篇》男主角 吳亦凡:「除了故事之外,兩位導演給我很多表演方面的幫助,非常的多,所以大家會有一個跟過往不一樣的唐僧,不會像大家想像的那種馴獸師,也會有一種感人的地方,然後有搞笑的地方啊。」

《西遊·伏妖篇》耗資4億元人民幣,電影特效比第一部更驚人。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