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狗狗賽跑迎新年 籲領養代替購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3 日訊】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迎接新年特色活動,在西班牙馬德里則是每年都會舉辦一場狗狗賽跑,在慶祝新年的同時呼籲寵物的領養,減少流浪動物的產生,也期許在新年到來的同時,也要跑出新希望。

在倒數計時後,蓄勢待發的民眾牽著心愛的狗狗開始向前起步。在西班牙馬德里的動物收容所舉辦一年一度的聖‧佩若斯特拉(San Perrestre)狗狗賽跑,有數百位民眾共襄盛舉。

活動參與者 JAVIER:

「我們來這裡是要支持舉辦聖佩若斯特拉的動物收容所,他們提供食物及住所給被棄養的狗狗。這方面做得很好,而且不求回報。我們和這裏其他的狗狗也有段美好的時光。」

參與的狗狗不分品種年齡尺寸,而且活動雖然名為賽跑,但比賽形式卻非常隨興,沒有碼錶計時來分輸贏,主人只要帶著狗狗走完全程就可以了。

主辦人 NACHO PAUNERO:

「聖佩若斯特拉是個派對活動,有幾百人帶著他們的狗狗在這裡享受美好的一天,目的是要鼓勵人們領養貓狗,來代替購買。」

現場除了民眾攜帶自己的寵物外,還有溫馴可愛的狗狗等待民眾領養。主辦單位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能減少流浪狗的產生,讓更多狗狗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