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中國客遊泰國 插五星旗佔領海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誇張!中國客遊泰國 插五星旗佔領海灘

陸客誇張行徑又一樁!一群中國遊客到泰國旅遊,卻拿著五星紅旗,插滿海灘拍照留念,佔領泰國潛水勝地、被重點保護的斯米蘭群島。對此,有中國網民認為太誇張,指責「這是有組織的麼?」、「太不懂禮貌了吧!」、「這樣子真的不好,會讓人很討厭!」,更有網民怒斥:「非要搞得以後我們不能去泰國才安心!」

===

東莞市長否認 千家台企撤離

日前有報導指千家台資企業撤離大陸廣東省東莞市,東莞市長梁維東說,2014到2016年間,台企在東莞的數目波動不大。報導也引述東莞市商務局的統計指出,目前東莞共有外商企業1萬1218家,累計合同利用外資896億美元,累計實際利用外資741億美元。

===

廣東19車連撞引發大火 6死16傷

中國大陸進入返鄉潮第二天,但14日上午9點多,廣東清遠清連高速公路往陽山方向路段,發生19輛車連環相撞事故並引發大火。從網路視頻可見現場相當慘烈,已造成6人死亡,16人受傷。據司機稱,事發路段是廣東最危險的高速公路。另有知情人士透露,事故因水泥罐車煞車不及所致,但沒有獲得警方證實。

===

萬達發布2016年營收 地產、娛樂兩樣情

中國萬達集團,14日發布2016年的收入數據,營收部分增長3.4%達2,549億元人民幣。但地產、娛樂事業卻是兩樣情,萬達旗下娛樂子公司營收增長25%,至640億元;旗下地產子公司則呈相反走勢,2016年營收下滑25%。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