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佈局2018 黃國昌盼新世代進議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時代力量成立兩周年,今天舉辦黨慶,黨主席黃國昌宣布,將派出青年代表,競選2018地方議員。至於推派人選的方式,採用兩階段,歡迎贊同時代力量理念的年輕世代加入,經過磨合確定理念相同,再決定人選。

時代力量盛大舉辦黨慶,席開六十多桌,黨主席黃國昌帶領決策小組,感謝各界支持,同時宣示時代力量全面佈局2018地方選戰,深入各縣市設立黨部,尋覓新世代加入。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希望時代力量成為一個平台,讓對於地方議題,關心的公民團體,跟在地組織都能到這個平台來。大家彼此在工作上面,互相磨合認為在理念上、價值上都是相近的,那這時我們,經過這段磨合期以後,那才會開始進行最後決定人選的作業。」

2018議員選戰,目標六都各拿下一席次。另外各縣市也將設立地方黨部,實現時代力量新政治理想。過去與民進黨合作,時代力量持續壯大,下一步,要成為最大在野取代國民黨。與會來賓更發下豪語,由時力取代民進黨。

民報董事長 陳永興:「假如民進黨完全執政,只是要維持現狀,那我們只好,再把我們最後的30年,支持時代力量,取代要維持現狀的民進黨,好不好?」

包括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都出席黨慶活動,不過並沒有見到民進黨代表。也預見兩黨未來,可能將由合作轉為競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