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上癮?柯文哲二月擬再戰一日雙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5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年2月28日,挑戰從最北的富貴角燈塔,一路騎自行車到最南端的墾丁鵝鑾鼻燈塔,這個舉動讓不少人傻眼,卻也吸引百萬人次同時觀看全程。沒想到傳出柯文哲打算2017年2月28日再戰雙塔,但有議員認為,這舉動是為了拉抬民調,為2018市長大選鋪路。

騎著單車努力踩啊踩,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年2月28日,挑戰從最北的富貴角燈塔一路騎到最南端的墾丁鵝鑾鼻燈塔,應該不少人還記憶猶新。

看柯文哲從北騎到南,一共騎了520公里,不只考驗體能極限,還得面對下雨低溫天氣,克服爬坡路段和屏東落山風的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吸引上百萬民眾線上觀看,但現在傳出「地表最強的歐吉桑」,考慮2017年2月28日再挑戰一次雙塔。

北巿議員(國) 戴錫欽:「布局這樣所謂的一日雙塔,而且跟巿政明顯無關的議題上面,而且要耗費這麼多的人力物力去做準備,我覺得巿民來講,的確是會有怨言的。」

北巿議員(民) 許淑華:「我想可能是為了世大運暖身,世大運好像在宣傳上一直都沒有很有成效,所以我想他可能自己就想說再騎一日雙塔,去幫忙拉抬世大運。民眾可能會認為說,你還是把政績拿出來比較重要吧!」

已經鬆口要競選2018市長大選的柯文哲,想再度挑戰一日雙塔的行為,被外界解讀,是為了拼連任,只是已經一年沒有騎過長程自行車的柯P,若再騎一次雙塔,身體是否挺得住?而民眾是否又會像2016年一樣熱情買單?恐怕仍是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