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高逾千名學員 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5 日訊】今天在台北和高雄兩地,合計共超過1200位的法輪功學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對老師的感恩之心。

全體學員:「謝謝師父,師父新年好。」

整齊劃一的聲音,傳遍整個廣場。7百多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北市自由廣場前,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對老師的感恩之心。

法輪功學員 彭先生:「在這邊跟師父拜年,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而且我充滿了感恩。」

天國樂團的演奏,法輪功小弟子童稚純真的演唱,以及學員們煉功所散發的祥和之氣,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看。

土耳其遊客:「很棒,我很喜歡。」

民眾 李小姐:「現在也感覺跟他們一樣歡樂。」

澳洲華僑 Gavin Lui:「按照真善忍行事,是每一個人都需要做到的。」

台灣高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而在南台灣的高雄, 約500名法輪功學員,一早也來到文化中心圓形廣場,齊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使修煉者身心受益。每年的這個時候,來自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表達崇敬的感恩。

遊客:「我覺得他們看起來很平靜,畫面很美。」

雖然冷氣團來襲,但法輪功群體祥和平靜地展現給人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在低溫濕冷中,讓人感受到來自他們內心中的踏實、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陳輝堯 趙庭譽 台北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