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大廚陳德烈 傳統市場現買現煮年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5 日訊】年節將近,傳統市場紛紛推出新鮮的年節大菜食材,新北市市場處邀請藝人陳德烈前往泰山市場,帶著民眾一起現場採買食材,還進行料理示範秀,5分鐘快速美味年菜料理,輕鬆上桌,現場婆婆媽媽也熱情化身小粉絲爭相合影。

藝人 陳德烈:「我要買蔥,蔥人家都是送的耶。」

身穿紅色上衣,象徵新年新氣象,藝人陳德烈受邀到泰山傳統市場採買年菜,現買現做,要挑戰5分鐘做好兩道年節大菜。

主持人:「捲在一起。」

把金針菇、紅蘿蔔和蔥段包進梅花肉片,捲起來之後用太白粉沾水封口,放進油鍋,倒入醬油、米酒和味醂調味,時間到,香氣四溢!

民眾VS.藝人 陳德烈:「3、2、1水,感覺吃起來口味怎麼樣,喔~~好好吃喔,哈哈哈!這位大姊你over了喔!」

婆婆媽媽熱情化身小粉絲,另外一道年菜蒜香河粉鮮蝦煲,將食材通通放進鐵鑄鍋悶煮,最後鋪上滿滿鮮蝦,5分鐘後熱騰騰起鍋,撒點香菜,色香味俱全。

藝人 陳德烈:「每年的過年都是我跟我父親準備年菜,我覺得快速採買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去你熟悉的店家採買,因為他們會把比較好的東西留給你。」

有得吃又能現場學做菜,就連老外也來參一咖。

外國遊客 :「很有意思。」

難得名人現身逛市場,還親自下廚料理DIY,讓傳統市場一大早就熱鬧滾滾,充滿濃濃年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