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是特殊重要的一年 習指示政法委全力防範 今日點擊(274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6 日訊】                              提要
恐2017顏色革命?習指示政法委全力防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五的時候在推特上呢,有一張照片被瘋傳著。維權律師李春富被取保候審釋放出來,結果放出來的他,被回龍觀的醫院診斷為精神分裂症,那基本就是人呢精神失常了。放的照片比較多的是他前後,在他被抓之前和被抓之後的對比照片。他被關在監獄裡大概500多天,在這個硍節上被放出來了。而在星期五的時候,我們跟大家分享過一集節目說,習近平對政法委體系當中有過一個講話,要求政法委負起責任,對政權的責任,對制度安全的責任,要負起來。

但是我們跟大家講過,2012年周永康,由於周永康的原因,演化到2013年政法委的書記,從政治局常委當中已經被踢出來。而政法委被弱化的幾年裡面,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曾經看到過是中共體制的邪惡。政法委代表這個體制的邪惡,而周永康代表的正是這個邪惡當中的,靈魂式的人物。而在1月9日,公安部的黨委書記跟公安部部長,召開了公安部的整個黨委的會議。會議當中傳達的是習近平在中紀委的,6日到8日的中紀委的會議當中,對公安系統的要求。其中的要求關鍵的要求是,清除周永康的餘毒。前後的故事我們是這麼看到的。而習近平對政法委體系當中的要求提到說,要保證政權的穩定,保住制度的穩定。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和說法,在前天的節目中跟大家介紹過。

而就應對在這個時間上,李春富被釋放出來。而李春富的被釋放卻是以,被迫害成精神分裂症的狀態出現的。對整個全國所有維權律師所有維權人士,以極端邪惡的方式進行恐嚇政法委回來了,這是2017年年初我們看到的故事。而在我的眼睛裡,我就跟大家講過,習近平在反腐中,不對共產黨下手,不對這個制度下手,這個制度不玩死他,對不起他,一定的。
 

恐2017顏色革命?習指示政法委全力防範

法廣緊接著昨天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害怕2017年出現顏色革命,指示政法委系統全力防範。顏色革命是個老掉牙的說法,不是現在的詞。自突尼斯和包括敘利亞,我們看到的故事,那都是4、5年前的事情。在2014、2015、2016,顏色革命的說法已經消失了,為什麼在政法委過程中,又出現了顏色革命?聽話聽聲,鑼鼓聽音。我跟你講,我跟大家講過,習近平、王岐山在反腐中,他與整個系統,中國共產黨權力系統對壘。2016年11月24日,北京司法局的局長于泓源,實際年齡51歲,高智晟跟他有過6年之間的對壘,知道他的實際年齡。而北京卻以他60歲的年齡的理由,免去他的司法局局長的官位,哥兒們賠了9年哪。

那2017年1月9日,公安部召開常委會議,傳達習近平有關在公安部在政法系統中,肅清周永康餘毒的故事當中,那傅政華消失了,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而所有這些故事,是在雷洋案發生之後出現的;而雷洋案,是在聶樹斌的案子出現之後發生的。所以在我的眼睛裡,是習近平對司法系統,對原來政法系統進行第二次大規模清洗。在清洗中遭遇了局級,就是中共司法體系中,副部級、正局級、副局級,這一批官員握有地方實力的官員,強有力的反擊。因為他們的,經過四年的反腐誰都看得明白,留著他在,留著他習近平在,就得死了我。我橫豎都是死,與其你對著我,不如我利用你,玩死你,我以為就是這場面。

根據習近平的指示,2017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義的一年,這個話我們跟大家分享過。他在年頭說這話,意思2017年他要幹什麼事,他要幹什麼事你們要保證我這事幹成了,誰不保證我這事幹成了,我就拿你是問。那藉著這話就說出來,要把維護政治安全,特別是政權安全、制度安全放在首位。那誰威脅他制度安全,誰威脅他政權安全呢?在中紀委的會議上6日到8日的會議上,他明確講了,中共黨內的與周永康一樣的,這樣的團團伙伙,野心家,陰謀家,威脅他,與他的腳尖不一塊兒看齊。但是呢在原來的政法委體系中,卻把他一轉向,來到了外面。

孟建柱日前召開全國政法工作會議,傳達並沒有出席的習近平的重要指示。法廣這話說得挺絕,全國政法委工作會議習近平沒出席。全國中紀委的會議,那習近平開場就講話。那在中宣系統的會議當中,我們看到過他插手,但我們也看到了,中宣系統幾乎沒有什麼類似的全國會議,沒錯吧。那明顯的就可以看出,政法委體系完全被弱化了。而政法委體系完全被弱化了,然後被賦予的政治任務卻極其高,關係到政治安全、政權安全、制度安全。我問你誰跟誰玩牌呢?誰跟誰玩棋呢?誰跟誰遞葛呢?遞葛就是誰跟誰使傢伙,犯壞呢。聽話聽音, 鑼鼓聽聲。
 

恐2017顏色革命?習指示政法委全力防範

而文章裡引述的,卻是來自於參加會議的,北京西城法院副院長的話,說要防止顏色革命,要旗幟鮮明,要維護政權制度穩定,反對抹黑黨和軍隊的歷史,藉此否定執政的地位,警惕個別公眾知識分子,和境外反華勢力的勾結等等。然後中央政法委下面的微信公號長安劍說,近年國際形勢空前複雜,國內矛盾疊加,不穩定因素增加,妄圖顛覆中共政權圖謀也開始變臉把戲。透過社交活動、社會活動、社交媒體等等如何,說了一番。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其實習近平在弱化政法委的實際行為,在現實環境中,2017年政法委又沒有消失的背景之下,觸及了真正政法委體系當中的真正的利益。因為政法委系統面臨著整體消失,才出現這個場面。
 

恐2017顏色革命?習指示政法委全力防範

在這個場面中又提到說,孟建柱在會上點名批評了炎黃春秋。也有人藉此提到說,汙辱毛就是推牆,就是顛覆國家。瘋了,全是瘋子。這些瘋子為什麼,他在利用毛澤東死去的這塊臭肉,在維護他現有的利益,毛澤東是他們手裡的玩偶。有什麼毛左不毛左的,是在維護他手中現實的利益。誰敢反毛,推翻毛,誰就推翻這個國家,是因為這個政體的本身,這個邪惡的本身,在反腐的過程中,他們利益上發生了衝突。他不能打著自己的旗幟,政法委也不能打著自己的旗幟,但是他們可以打著毛澤東的旗幟。

所以天安門廣場的這塊臭肉,被他們當成旗子,是來掩蓋他們可能在反腐中發生的衝突。所以說否定毛澤東必然導致亡黨亡國,但是這一段話在中共官媒中沒有,在社交網站中被刪了。所以打著毛澤東的旗去玩弄習近平,今天政法委體系當中的人,這是一個玩法。又藉著習近平的話, 放出了李春富,而李春富本身是被迫害成精神分裂,讓他被迫害成精神分裂的現狀,展現在整個社交網站中。嚇死所有那些,妄圖在現實環境中維護自己的人權,維護自己利益的那些正義人士。政法委的邪惡,在這個過程中盡顯淋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