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欽點!28歲模特躋身白宮核心政治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6 日訊】川普就要上任,川普的用人哲學,也很受到媒體關注,從他任命內閣的人選中,多數不具備與職務相關的工作經驗看來,「不按牌理出牌」似乎是大部分媒體第一時間給出的評價,尤其當他任用年輕的選戰發言人霍普‧希克斯,擔任白宮策略聯絡事務主任的消息曝光後,引發輿論熱烈討論,我們的特別企劃新聞,帶您了解,這位年僅28歲、模特兒出身的白宮策略聯絡事務主任,究竟是何許人也。

年輕、美貌出眾的霍普‧希克斯,是川普競選總統時的女性選戰發言人,1月20日川普上任後,她將成為白宮策略聯絡事務主任,成為當代政治史上資歷最淺的新聞秘書,用「資淺」形容,不只因為她只有28歲,而是她涉足政治圈,還不滿2年。

美國候任總統 川普 (2016.12.17 ):「霍普‧希克斯,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人,從她加入我們團隊的第一天我就發現。過去她是我房地產事業旗下的員工,我問她,妳對政治了解多少?她說,完全不懂。我跟她說,恭喜妳,將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她就像張白紙一樣,但是她非常的優秀 她有一點害羞,但那不要緊,因為她真的真的很有天份,霍普,講幾句話吧。」

候任白宮策略聯絡事務主任 霍普希克斯 (2016.12.17 ):「嗨,祝各位聖誕快樂。然後,感謝唐納川普先生。」

個性低調的霍普希克斯,模特兒出身的她,2012年進入知名公關公司,與川普的團隊一起工作。2014年,希克斯進入川普女兒伊凡卡的時尚公司擔任公關。直到2015年6月,被延攬進入川普的競選團體。剛涉足政治就身居要職,應對各種動機的媒體都非常得體,連川普自己都承認,希克斯的判斷力很好,總能用一種非常低調的方式,很巧妙地給他一些意見。華府媒體圈也注意到,「霍普希克斯是極少數能恰如其分地照顧到川普怪脾氣的團隊成員」。

《華盛頓周》節目:「如果在川普的團隊中,有任何一位稱得上最了解川普的,當屬霍普希克斯,當川普前往華盛頓,準備和歐巴馬在白宮會面,討論有關政權交接事宜時,陪在他旁邊的就是希克斯,她站在白宮橢圓廳的角落,那個時候我們就認為,她應會在川普核心團隊中擔任要職。」

儘管有評論認為,川普將戰略發言人這個重擔交給一個不足而立之年的丫頭,未免太兒戲,而霍普希克斯的回應,落落大方。

候任白宮策略聯絡事務主任 霍普希克斯:「我很榮幸,川普先生是如此地相信我,我更自豪的是,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場選戰,當大多數人都不看好我們的情況下。 」

身為川普政治核心圈內唯一一名年輕女性,霍普希克斯將自己勇於勝任挑戰的最大力量,來自於老闆的全然信任,也讓人看見,川普擇才的獨到之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