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佳佳婉拒中國大陸教職 為台灣拚世大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6 日訊】莊佳佳婉拒中國大陸教職 為台灣拚世大運

台灣師範大學跆拳道教練李佳融和選手莊佳佳,上週到江蘇鹽城師範學院演講,鹽城希望莊佳佳能成他們的老師,但遭到婉拒,莊佳佳今天表示,因為希望再為台灣力拚世大運。

===

祝賀川普就職 游錫?率團啟程赴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20日就職,由行政院前院長游錫?率領的台灣祝賀團,16日下午搭乘中華航空公司班機啟程前往美國。

===

Uber檢舉大隊來勢洶洶 業者回應了

台北市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與計程車隊表示,已自組Uber檢舉大隊,並提供檢舉教學懶人包;Uber對此表示,上週與交通部會談,將以照顧全台駕駛為核心,正研議相關方案。

===

10大塞車好夥伴 零食排第2

就要過年了!大量返鄉車潮即將湧現,根據調查,「10大塞車好夥伴」,票選第一名的是口香糖,投票民眾認為可以瞬間提神,而獲得第二名的則是零食,民眾覺得塞車也不能餓到肚子;而第三名,則是音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