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倒數 雲林景觀燈海先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6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7年台灣燈會,即將登場,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在雲林幾大重要路口,包括西螺大橋,虎尾地區,還有莿桐花海等地,都已經完成燈海景觀的建置,許多網友民眾就利用假日,到這些地方賞燈、賞花海,先睹為快。

主持人:「六五四三二一,請點燈,雲林賞燈,桐遊花海,正式開幕了。」

距離台灣燈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雲林重要路口燈海景觀已建置完成了,最吸睛的包括西螺大橋,還有網友最推薦的土庫交流道「夢幻馬車」,以及莿桐三十公頃花海,結合在地特產的燈飾,吸引眾多人潮。

小朋友:「蒜頭好漂亮。」

小朋友:「花燈很漂亮,亮晶晶。」

莿桐農會總幹事 張鈺萱:「結合台灣燈會在雲林,所以我們有九顆大型花燈,在花海田間裏面,有我們莿桐在地特產,有楊桃、有「莿桐說了蒜」的蒜頭,還有我們的蕃茄,就這樣子散置在我們田間。」

在縣內知名合唱團、樂團精彩演出後,縣長李進勇為今年的花燈暖場,揭開序幕。

雲林縣長 李進勇:「包括重要路口,景觀環境的設計,在網路引起大家高度的興趣,現在有很多鄉親晚上跑來雲林縣,專程就是要來跟我們這些景觀環境攝影留念,我們歡迎大家來,但是千萬要注意,安全問題一定要顧好。」

雞年燈會在雲林,當地鄉親都以辦喜事的心情,迎接2017年的台灣燈會,邀請民眾一起到雲林,賞花燈、看花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