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預告】新唐人《美國總統就職典禮直播特別節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全球矚目的第 58 屆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將於美東時間1月20日舉行(台灣時間 1/21 週六凌晨 00:00 直播,晚上 22:00 重播),候任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將在國會山前廣場宣誓就職,並發表就職演說。

新唐人電視台推出直播特別節目《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屆時將有現場中文同聲翻譯,和觀眾一起見證美國政權交接的歷史時刻。而美國政壇走向牽動世界政經局勢,節目中也邀請時事評論員解析川普新內閣之內政、外交走向,讓您第一時間掌握全球關注議題。

1月20日就職典禮當天,川普將遵照傳統參加聖約翰教堂的私人家庭禮拜儀式,之後前往白宮會見卸任總統奧巴馬,並接受奧巴馬移交的白宮鑰匙。雙方簽署行政文件後,一起隨同車隊前往國會大廈,開始總統宣誓就職儀式。而就職典禮的重頭戲則是新任總統發表的就職演說,這是萬眾矚目的時刻,對川普今後四年的執政也具有標誌性意義。

本屆美國總統就職典禮的主題將反映出川普的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活動將以美國和美國人民為主角,展現美國的多樣性,預計當天將有上百萬民眾湧入華府市中心。

依照傳統,卸任後且仍在世的美國總統只要條件許可,都會出席就職典禮。前任總統比爾·柯林頓(Bill Clinton)、喬治·布希(George W. Bush)和吉米·卡特(Jimmy Carter)等預定出席川普的就職典禮。而這次美國大選敗選的希拉蕊,也將和前總統柯林頓一起出席,這將是川普和希拉蕊在11月8日大選後兩人首次一同公開露面。

除了現場直播總統就職典禮外,特別節目還邀請時事評論員深度解析川普新政對美國和世界的影響,屆時將在新唐人各大電視頻道以及網絡社交媒體播出,敬請準時收看。

★ 直播時間:

✔ 台灣時間:1月21日(週六)凌晨 00:00 (➤晚上 22:00 重播)

✔ 美東時間:1月20日(週五)早上11點

★收看方式:

1. 新唐人亞太台➤ 官網 直播: https://goo.gl/etAjQV
2. 新唐人亞太台➤ 臉書 直播: https://goo.gl/8C7WzQ
3. 台灣有線電視頻道: https://goo.gl/ZOrQpC
4. 行動裝置觀看:免費app下載搜尋“iNTD”或“iNTD TV”(※大陸網友破網專用,下載完成後,在左上角選單選擇〔直播〕→〔亞太頻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