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職倒數!見馬丁路德金三世談選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看到,美國準總統川普這個星期就要走馬上任,今天,是美國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 的紀念日,川普在紐約接見 馬丁·路德·金的兒子,就美國選制,進行對話。

在馬丁·路德·金日這一天,馬丁·路德·金三世來到了紐約曼哈頓,與候任總統川普會面。二人對話的核心內容涉及如何健全美國的選舉制度。

馬丁·路德·金三世:「我們舉行了一次非常建設性的會談,很顯然美國的(選舉)制度並沒有得到良好的運轉,你們可能已經看到,我們至少在評論中給出了開始解決這個殘缺選舉制度的方案。」

上週黑人民權領袖、喬治亞州眾議員路易斯批評川普當選沒有合法性,引發風波,對此,馬丁·路德·金三世表示,大家的目標都是要讓美國團結在一起。而對於川普「讓美國再次強大」的承諾,馬丁·路德·金三世認?,美國人都支持這個想法,但公?監督依然必不可少。

馬丁·路德·金三世:「我相信這是他(川普)的初衷,但我想我們也需要不斷施加壓力,公?壓力,沒有自然而然的事,我的父親和他的同事是這樣想、這樣做的,我認?美國人都應該這樣做。」

馬丁·路德·金三世還提到了美國的貧困狀況,他相信如果父親還在世,一定會對當今美國的貧困率感到憂心。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