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爆炸原因?傳電池檢測出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三星傳出將在下周一公布 Galaxy Note 7 過熱與自燃調查結果,儘管詳細內容還不得而知,但知情人士消息透露,電池檢測不當,被認為是主要禍首。

媒體報導,三星在調查中,確實發現手機會起火爆炸,但不是硬體與軟體設計的原因。而是三星更改 Note 7 電池製程,但檢測程序卻未跟著做調整。

去年三星手機接連發生事故,三星被迫收回 Note7,造成三個季度損失52億美元獲利。

有消息指,三星將會在1月23號,公佈第四季營收的前一天,宣布調查結果,同時說明未來產品中防止類似安全隱患。但消息仍未獲得三星公司官方確認。

三星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Galaxy S8智慧型手機,急需在此之前恢復消費者信心。

投資人和分析師認為,三星仍需要提供詳細的、令人信服的說明,解釋 Note7到底是什麼問題,如何避免再次發生。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