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霾中飄雪恐有毒!專家:勿沾到皮膚|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北京霾中飄雪恐有毒!專家:勿沾到皮膚

新一輪霧霾再度侵襲北京,令京城空氣污染嚴重,加上天氣寒冷,北京多個城區週二出現「霾中飄雪」,由於降雪夾雜?污染物,專家提醒民眾外出應打傘,並及時清理落在皮膚上的雪花。

====================

彭博社:中國老齡化危機 彷若定時炸彈

中國正面臨老齡化危機,農村貧困地區尤為嚴重。《彭博商業週刊》報導, 隨著年輕人口大量外遷,中國農村留守老人生活更加困難,醫療也沒有保障,或將成為中國社會的定時炸彈。

====================

阿里成立全球首個大數據打假聯盟

阿里巴巴集團宣佈成立 「大數據打假聯盟」,旨在促進行業合作及在全球打假工作中推廣使用大數據和相關技術,採定向邀請制,首批入盟的成員包括Dulux、LV、施華洛世奇、赫基集團、資生堂等約20個品牌。

====================

習剛出門就搞事 網友:賭周強只剩2月

正當中國領導人出訪歐洲之際,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1月14號聲稱,中共要「堅決抵制西方憲政民主、司法獨立」等,引來輿論撻伐。一位署名為公民格格的網友,在網絡上發表致周強的公開信,批評他「開倒車」,並賭他,只剩兩個月的任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