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3年終成謎 中馬澳終止搜索MH370|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失蹤3年終成謎 中馬澳終止搜索MH370

澳洲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周二宣布,中國、馬來西亞、澳洲政府決定,終止搜索失蹤近3年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客機。

====================

對金正恩不滿 北韓多名官員叛逃

前北韓駐英大使太永浩16日在一場記者會上向媒體洩露此消息。他表示,越來越多的官員對金正恩政權感到不滿,因此爆發大規模的脫北潮。

====================

土耳其夜店新年恐攻嫌犯落網

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堡首長17日表示,跨年夜在伊斯坦堡夜店殺害39人的嫌犯已遭逮捕並招認犯案。這名男子出生在烏茲別克,曾到阿富汗受訓,是受過精良訓練的恐怖分子。

====================

穿著出眾 英相梅伊將登上Vogue美國版

英國第一位女首相柴契爾夫人曾在英國版Vogue雜誌亮相,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則將會是首位登上美國版Vogue雜誌的英國領導人。英國首相辦公室證實,梅伊已為美國版Vogue雜誌拍攝照片,預計4月份刊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