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登國外旅客最愛美食 華山市場攤商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位在台北善導寺捷運站旁的華山市場,雖然攤位不多,不過卻有許多人氣店家隱身於此,讓外國遊客慕名而來,還被日本旅遊雜誌列為必去景點,打響台灣美食王國的名號。

雞肉專賣店老闆 周進民:「觀光客來的時候,他們都喜歡買我們的鹹水雞,然後他們就是帶回香港的話,他們是要熟的,對對對,所以我們都會幫他做烹飪,然後幫他們包裝好,讓他們可以方便帶回去。」 百年糕餅店老闆娘 陳曉慧:「來自世界各國的客人非常多,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中國大陸,那特別是最近的一些從美國回來的華僑,或者是歐美人士也很多。」 除了遠近馳名的阜杭豆漿,市場內還有百年手工糕餅店,香港遊客最愛的黃金鹹水雞,以及,一般認為外國遊客接受度不高的麻辣鴨血,據說,很多老外都 無法抗拒,這麼多的美味料理,也是華山市場獲得外國媒體與遊客青睞的原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