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團體愛心圍爐募款 救助彰化家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歲末年終,未必每個人都能與家人共度團圓。彰化社福團體、企業及志工,日前舉辦愛心圍爐募款活動,席開47桌,並將募來款項及物資,全數捐給彰化家扶中心,希望將愛心送到社會上的各個角落。

請來藝人陳子強擔任愛心大使,台上熱歌勁舞,與會來賓台下呼應,氣氛熱絡,彰化社福團體在年終募款,將款項16萬8千元及170雙新鞋,全部捐助彰化家扶中心。

藝人 陳子強:「其實我在彰化做的公益活動也滿多的,這一次是受到我們的紀會長他的邀請,希望我來這邊作一個表演的嘉賓,也順便關懷我們家扶的小朋友。」

幸福圍爐發起人 紀慶堂:「透露幸福圍爐、關懷家扶,可以聯繫我們所有人的心,讓我們未來可以關懷弱勢,把這個我們的愛心,發揮到社會上的各個角落。」

彰化家扶中心希望藉由寒冬送暖活動,帶給家扶中心的孩子滿滿幸福。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我們照顧的弱勢孩子,總共3千2百多,還有受虐兒童2百多,還有寄養兒童,包括身心障礙的孩子,總共3千7百多家扶兒,他們嗷嗷待哺。」

社福團體結合企業,加上藝人的助勢,攜手救助弱勢團體,希望讓他們開心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