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將於2017年夏季 開辦季節航班至巴塞隆納

西班牙巴塞隆納(國泰航空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7 日訊】國泰航空12日宣布,將於2017年7月2日起,開辦每周四班由香港往返巴塞隆納的季節航班(有待政府機構批准) ,於夏季期間為旅客提供精采的旅遊熱點,並首次以直航往來這兩個活力都市。

國泰航空的巴塞隆納航班將於整個旅遊高峰期營運至10月27日,配合現有每周四班的馬德里服務,較任何其他航空公司提供更多往來亞洲及西班牙的直航航班服務。新服務亦是唯一往來香港及西班牙充滿文化氣息的加泰隆尼亞自治區首府的直航服務。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朱國樑表示:「巴塞隆納是多姿多采的旅遊和文化之都,吸引來自全球的遊客。我們很高興繼去年開辦馬德里後,再次能成為首間提供香港和巴塞隆納直航服務的航空公司。新夏季服務反映了國泰航空一直努力不懈擴展航空網絡,為乘客提供更多選擇,並進一步鞏固香港的國際航空樞紐地位。」

巴塞隆納(國泰航空提供)
巴塞隆納(國泰航空提供)

巴塞隆納以其藝術、建築、美食和夜生活而聞名,人口約160萬,更是世界頂尖足球隊巴塞隆納球會的基地。巴塞隆納充滿活力,與其座落的加泰隆尼亞省近年發展迅速,並已成為一個重要的商業和交通樞紐。位於地中海岸邊,而市中心鄰近多個美麗的海灘,於2015年已有超過750萬名遊客曾到訪巴塞隆納,當國泰航班投入服務時,旅客人數定會持續增長。

新服務將由國泰航空最先進的空中巴士A350-900客機營運,為商務和休閒乘客提供最快、最直接到達西班牙人口第二稠密城市的航班,同時透過香港樞紐,為伊比利亞半島的乘客提供更便捷的途徑往來亞洲和西南太平洋等主要目的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